试试山

(´▽`)

【快新】如约而至








快新ooc










伦敦的天空总是阴云笼罩,被天气衬着的人们的心也逐渐蒙上一层灰朦。


走在书中自己偶像曾走过的街道上,工藤新一实在想不明白这些年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成这样。


自己的确是从那个最能躲在青梅后面的江户川柯南变回了令和年代的福尔摩斯,但现在得一切和自己当时所想好像有不太一样。


青梅与自己的缘分只够做一个交心的朋友,现在的自己也身处国外。倒是应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了世界有名的侦探。


一阵带有雾气的风吹乱了名侦探先生的发,看着橱窗里蓝白配色的秋季新款衣服。工藤新一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戴着单镜片的少年在月光下笑的自信的样子。


怪盗基德啊...自终极之战结束后,还没来得及好好道谢,自己就和他分道扬镳了。


不过这几年,怪盗似乎安分了许多,三年来没有任何动静。身边的同事也会讨论这个神秘对小偷,工藤新一听到的绝大多数猜测就是小偷先生找到了自己想守护一生的爱人,就此隐退。


爱人吗?


工藤新一继续忙无目的的向前走去,提起那个装模作样的家伙有了爱人自己就浑身不舒服。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没有以真面目对决的遗憾还是什么....不甘心的想法。


就算嘴硬的工藤新一再怎么逃避,他也不得不承认他对怪盗异样的感觉。


就像是一片柠檬掉进了温酒中,浑身被暖意包围,同时自己也沉醉于其中。


侦探喜欢上怪盗,怎么说也不会不接受吧。


想这些没用的干什么,两人本就已经毫无交集了啊。


想着想着,眉头紧锁的工藤新一似是在快撞到眼前人的时候刹住了脚步,但脑袋还是被惯性害得往人怀里撞去。


“抱歉”


“没事吧”


异口同声的问候正如两人望着对方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脸面面相觑一样默契,工藤新一见那人没有下文,便颔首致意后转身离开。


他没有注意到,那人嘴角的笑意以及眼睛里藏不住的欣喜。


回到住处的工藤新一接到了伦敦警方的电话,说那个被猜测种种的小偷今晚又要行动。


地点,就在距离工藤新一住处不远的博物馆中。


工藤新一自然也收到了一份由小偷先生亲笔的预告函。看着右下角呲牙的小人,工藤新一许久未迸发的感情一瞬间溢了出来。




“尊敬的名侦探先生,在下今晚想邀请你共赴一场迟来的演出。在下先为迟来的出现向侦探先生道个歉,还请我心上的名侦探于晚上十点如约而至。”




怪盗先生一改以往花里胡哨的暗号倒是让工藤新一比较惊讶,但这装模作样的感觉还真是很熟悉呢。工藤新一摩挲着被怪盗细心剪裁以防伤到人的卡片四角,期待着今晚的月亮。




夜,依旧漆黑的天空中挂着格外明亮的月。天台上站着一位低头沉思的侦探,他摸索着自己的下巴思考,为什么那位嚣张的小偷失约了。


霎时,工藤新一眼前的天空出现绚烂的烟花。在数十只鸽子的簇拥下,月光下的魔术师先生落在了他的面前。


黑羽快斗率先一步用自己的唇将准备开口的侦探先生堵住,得到怀中人的回应后变得更为激烈。


许久,黑羽快斗松开了工藤新一。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低声询问:“为什么,为什么新一三年前没有赴约,为什么一句话也不说突然离开日本,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如此爱你。”


工藤新一完全没想到今日再次见面的两人会是这样的情景。


“你是笨蛋吗,我恢复身体的时间都是在博士那里的实验室,怎么会收到工藤宅里的信。更何况,我也根本联系不到你。”


黑羽快斗将还在纠结自己为什么没有收到预告函的工藤新一晃了几下,“新一你是笨蛋吗,这些都不重要啊,最重要的是你听到了吗,我在说我爱你啊”


“那种事情我早就听到了,臭小偷,我又不是要拒绝的意思,听我说完。”


工藤新一揪住了黑羽快斗的红色领带,示意让对方先别乱动。


“你说,怪盗和侦探真的可以在一起吗,就算不论世俗的身份,仅凭我们身上背负的一切而言,我们真的可以吗。”


美好的童话终究不是现实,工藤新一在得知对方心意后摆出了最根本的问题。


“新一相信我吗?”


本以为对方要回避问题的工藤新一被这一句话问愣住了


“相信的话,就与我接吻吧,侦探先生今天也如约而至了不是吗。”


是啊,自己这次前来本就准备与一切世俗相抵抗,他现在只想和眼前这个笨蛋好好相处,好好过一辈子。


他没有回答黑羽快斗的话,而黑羽快斗也得到了回答,那个回答就是他爱人的一个吻。






“在漫天远古璀璨与北极光下,我想抛却世俗与身份认真和你接一个吻,为了满腔汹涌的爱意和你。恒星穿过漫长的亿万光年在这里与极光相遇,就像我们穿过万里之遥遇到彼此。”






怪盗和侦探相爱,本来就是最美好的结局。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